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颓废的嘉靖

今天真的可以说我FYP这么就来最低潮的一天。真的我没办法好好的完成,我真的觉得自己又笨又愚蠢。根本有资格去做任何事情。还有最后的几个星期我可以顺利完成事情吗?心里有太多太多的石头要移开,真希望快点放下这些没用的石头再前进。我就是不愿意放下不该烦恼的石头一直背着走。笨就是我的天性吧,我应该豁达的接受愚蠢的嘉靖。

低潮,我总走在低潮边缘,一小步就会陷入低潮风险期。所以我的每一步路,每一步棋,没一个决定都很重要。其实我会被那么不重要的事情印象我整个心情。就这样一步一步越陷越深。

不要再颓废下去了振作起来还有3个星期的时间,拿出一开始的决心完成他,是生是死就由天决定。加油吧颓废的嘉靖。


2 comments:

  1. 相信一时挫折,只是缓冲:)
    前方有名曰“成”的果实等你摘取,你要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还有3个星期是可以完成的。希望不要再拖拖拉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