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unday, January 29, 2012

回味曾经,享受现在,渴望未来


一个人的生活,就是应该独来独往吗?


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这样的生活或许对一些人来说好不过,但是我始终不喜欢。我讨厌孤单,讨厌寂寞。但是为什么大家都知道我怕寂寞还是让我继续寂寞下去呢?可能我人格也是有问题吧。


这3年来我真的好孤独好孤独,渴望真心对待我的朋友一一慢慢的消失。虽然各各消失了但是你们仍然活在我心中,我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不在乎友情的。我要告诉大家我非常在乎每一段友情,无论谁背叛了谁。曾经的刻骨铭心一一记载着。


越渴望就越得不到是真的。你希望得到小小的关心就连问候都没有何来的关心。就因为这样我要学会坚强,坚强面对未来的一切。开心面对眼前的不愉快,没人可以剥夺你的快乐,你自己才是快乐的掌控人。你们的一个简讯一个问候我都会很窝心,看到了就找找我吧,我真的希望被人关心被人呵护。


我近还好吗?我可以说好的不得了,有的吃有的住有什么不好的?一一要求才会觉得过得不好,我就是不停的要求。我希望活的更好更好,所以我努力的完成我的目标。目前唯一的理想就是进到大学好好的完成应该完成的,再考虑下一步。


一一记载我的过去,或许有一天我看回去我曾经写过的会微微的偷笑。为什么会有这样可笑的想法。回忆就是这样,我脑海里经常出现把darah当成dadah来说这个笑话。但是没有任何人说出我的错误,我回到位子上发现真的好丢脸哦。


我一直都在回味曾经,享受现在,渴望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