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Wednesday, June 27, 2012

人生阶段

人生分成了几个重要的阶段。上小学开始读书,步入社会开始工作,成家立室结婚生子,最后退休养老。虽然只不过短短的4个阶段但是我们需要花60-70年才有办法完成一个cycle。


现在的我开始步入社会的阶段,还有最后的3天时间。开始进入人生的另一阶段,虽然不知道结果如何但是他始终是必经过的阶段。

从找工到面试到得到工作,大约花了我1个月多的时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他始终浪费了我很多很多的时间。但是我也赚到了很多很多的休息时间。

因为失去过所以更珍惜拥有的。失去了一直期待的结果,当得到了工作特别有感触。失去了我一直追求的理想,会更珍惜我现在拥有的。船到桥头自然直,只要无厘头的开始一却,或许会有无厘头的精彩结局发生呢?

读书生涯也到了终点,站在社会的起跑点。跑的快跑的慢就看自己的造化,无论是快还是慢始终还是会步入下一个阶段。那么我下一个阶段会在几时呢?走一步是一步,在还没开始前在这里做个小小的祈祷希望人缘好点,机会多一点,麻烦少一点,生活快乐多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