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Monday, June 4, 2012

坚强积极面对人生

现在的我只有积极的面对我的人生,一片迷蒙的前景不知何去何从。

追求大学生活已经到了一个终点,是时候面对现实。大家都知道现实总是残酷的,没有就是没有,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我,接受后继续前进。

很多东西不是想要得到就一定得到,这就是人不断活着的乐趣。盲目的最求自己想要的,而抛下眼前拥有的。心情低沉灰暗。

疯疯癫癫是我掩饰自己伪装自己的刺,竖起尖利的刺保护自己不被伤害。开心会是一天,伤心也是一天。我决定开心的过每一天。我接受我的不幸,哭过从新出发。

选择,应该从何开始?没有答案,无论什么选择最后还是会到达终点,只不过过程如何没人知道。放下烦恼,大胆的做出心里最原始的决定。

人也许不会拥有永远的错,但也不会拥有永远的对。对与错只不过一线之差,差就差在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也许我的价值观太过与众不同,也许我应该面对这残酷的现实。点头荡攘接受现实的存在。

我不断告诉自己要积极面对人生,不要放弃那最原始的想法。21岁我的依然坚持着,那么我会坚持到多少岁呢?我会放弃吗?时间会证明一切。不被看好的我,你要加油。不被看好是过程的一部分。我会努力证明不看好我是错的眼光。

我这匹千里马会有那么一天遇到属于我的伯乐吗?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