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Wednesday, June 20, 2012

聆听

无论是开心的,伤心的我都喜欢和人家分享。但不是每个人都希望听到你带来的是悲哀的心声。聆听者何时想过诉苦者的无奈和伤心,在当下多么想得到那小小的问候以关怀。或许你给于那小小的问候以鼓励带来的竟是无限的可能性。小小的安慰或许你觉得帮助不大,但是那只是你愚昧的想法。

开心的事情才可以分享吗?伤心的事就不值得一提嘛?


人就是爱听让人酥麻的鼓励,即使有点小小的不缺实际但是心意依然的传导到诉苦者心中。也许我不是一也善意表达自我的人,但是我的朋友们遇到窘境是我会发挥我那小小的力量给予他们小小的鼓励度过那小小的挫折。

嘉靖你应该把你多管闲事的态度收起来,如果人家领情就算了,如果不呢?那不是拿个铁板敲自己的头吗?人不为己,真的会天诛地灭吗?把多余的米分给邻居叫做慷慨还是装大方呢?把米分给了邻居那么明天呢后天呢?有时候我不知道我是穷大方还是自断后路。

心里的天使告诉我“这是好事啊,帮到了一家人”。心里的恶魔告诉我“愚蠢死了,人家活下来那么你的家人明天性命都不保了”。所以我应该何去何从?很想天使化的心灵早已被恶魔给丑陋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