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hursday, April 3, 2014

看不到未来的一天

快要结束大学一年级了,回想想我到底做了些什么。我还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些什么,感觉一事无成,各各考试都是不及格,没有就是刚刚及格罢了。这样的状况我有办法继续下去吗?这样下去我可以毕业嘛?就因为这样,又不停的再提问自己,我做对了选择吗?

对自己的越来越没信心,明明读完了,了解了,但是到了考场还是不会做,即使会做最后成绩还是不及格。完全不明白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我的读书方式出了问题吗?

还有1个月就final了,我也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没有第二要求,只求全部及格安全去二年级。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多努力一点,把这在一年级的最后一个考试给画下完美的句点。

所以我一定要多付出,每一天都至少给我读个一点东西,了解一点东西为考试做个准备。嘉靖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