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Wednesday, May 7, 2014

完成了一直逃避的问题,但是真的解决了吗?

放假了。

这个假期我做我一直以来都在逃避的事情,就是把我不属于我身体一部分铁和螺丝给拿出来。一直在欺骗自己他已经是我身体的一部分,虽然在我身体里已经6年了,他始终没办法和我融为一体。带来的只有麻烦和不舒服。


它们不止在我身体了挣扎了6年,也在我心里挣扎了6年

痛,逃避不了的就要去面对它,手术后最煎熬的12小时真的不好受,又热,又痛,又无能为力。只有不停的转换姿势告诉自己也许会有一个姿势会觉得比较舒服,不再那么痛。虽然一点用也没有,但还是就这样不停的换换换的度过了煎熬的12小时。

这个手术大致上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面对着进院后就自己拿着一个电话,一个portable charger和一本书傻傻的度过了无聊的第一天。还需要自己set 闹钟把自己5点叫起来冲凉换上进手术室的衣服。基本上就是一片布罢了,哈哈。

其实这个手术发现了我真的没什么朋友,只有2个朋友来探望我。虽然自己心里有数绝对不会有人来探望我,但是还是有所保留希望奇迹出现。我只能说帮再多人,给人家感觉你们有多爱心有什么用,自己朋友出事了都没有一句问候,一点关心慰问都没有。我只可以说我真的做错了决定和你们为伍。

才考完试的我现在最担心的也是我的成绩,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怎么读都还是没办法好好完成考试。现在之后pray hard可以全部及格,不要去boot camp。2个星期的boot camp实在太累了。

这几天都和家人吃早餐,那些无知的uncle aunty 看到我包着脚拿着拐杖就认定我是车祸,还是不乖,还是不停劝。我真的服了这些人的想象力。还问我现在知道教训了嘛,我想都不想就立刻回答她,对我完全得到教训我要告诉大家不要那么积极的参加学校的活动,太积极得到就是这种下场!人家是因为运动受伤的,不知头,不知尾的就给我贴上标签。现在我都懒得解释如果你们要这样觉得就这样觉得吧。

最后来报个好消息吧,我终于拿到实习的机会了,应征了那么多公司,还好在进医院的前一天也就是最后一天去了所以的最后的应征。也那么幸运的被选上了,说难听一点其实他们也没什么选择了才会选到我啦。但是不要紧最重要的是我已经有人要了。哈哈。虽然工钱不多,但希望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加油嘉靖。

 明天5pm可以查成绩,希望不要提早收到email。提早收到就意味着bootcamp在向我招手。我真的一直在努力只要求一个pass,希望我的努力还是有被看到的!

**报告下吧,我全科及格,这就是所谓的ALL PASS。太高兴了,那么决定全国13MAY2014 是公共假期,来庆祝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