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Friday, May 23, 2014

实习的第一个星期过去了

又到了一年一度写blog的时光,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星期五了,我要回家了。一个星期过去了,我感觉没有做到什么,就一如往常的无所事事,其他的intern就是忙得不可开交,但我呢?哈哈,我还有时间在这里写我的blog,厉害吧。其实我是忙里偷闲啦,我也有很多东西要看要分析要了解,只是其他intern已经开始做某个project,开始画图,修改,准备presentation所以比较忙碌。

就因为迟来一个星期整个都不一样,我的工作量真的好少,好像完全没有一样。对我来说现在就是要多讨论,不然哪来的结果。拜托说真的我早就想好了,没有讨论完全没有新的idea进来。

昨天第一次和Junior说话,就为了准备第一个活动,去年的我被senior控制着办活动,现在终于到我了吧。哈哈实在太开心了。其实学校ROOT学生会的东西还比公司还多东西做,2eventplanguide一个event。真的晕倒,还好不需要考试,读书我绝对符合不来。

现在期待着回家的时光希望时间快点过去,我要回家。赫赫

来张site visit时候拍的艺术照。本来应该拍拍需要的资料,结果。。。。。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