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Wednesday, May 14, 2014

社会大学

听了黄明志的新歌,真的第一印象是真的很悲观,但是这些都是事实。

不停在腐败的社会,衡量事情只有成本和利润;耍耍太极也有机会打赢叶问。没有人会帮你如果没有任何利益;只要耍耍小心机什么都有可能。不要再和我说什么脚踏实地;什么对得起天地良心,这就是现在腐败的社会。

为什么这个社会会变得那么的腐败呢?为什么社会慢慢的退化快要回到不文明的时代了?到底是什么影响是社会?

每个人都是为了个人利益在向前冲,机会是要自己争取,对如果不耍耍心机机会会那么洒脱的走向你吗?就因为大家都清醒了,没有白吃的午餐,即使努力了不一定会种出会结果实的树,那么又何必苦苦的努力默默耕耘的争取所谓的机会呢?

所谓的奋斗,努力,积极,无论任何人都认真奋斗,努力,积极看是在那个方面。我相信每个人为了达到自己所谓的GOAL都不停的努力着,奋斗着,但就是有人选择正面的面对,选择了默默耕耘的方式为自己的GOAL前进的;但也是有人选择负面的面对,选择耍点小手段小心机,同样也是在向着自己的GOAL不断努力geng,积极的骗来完成。

无论去到那里小人通常都是活的比较逍遥。心机,这就是小人的武器,靠着那张嘴打偏天下无敌,但我们又可以做什么,这是人家的生存之道,如果你过意的去同样的你也可以选择走这条路。所谓此路不通另寻它路,也许这段时间你一直选择不背板原则,不做犯规的事,也许换换自己所谓的无聊原则,会走出另外一条路。

那么我还可以相信谁?大家 都为了自己的利益不停的出卖自己。在这个社会没有感恩,没有承诺,也不要对拍着胸膛保证的事有所期望,因为这里没有挚友,只有利益冲昏头脑的腐败社会。

我总是学不会,我总是做不对,梦想被现实一页一页撕碎;
这里就叫社会,这里不能掉泪,残忍的将我一遍一遍摧毁。

我天天在宿醉,我渐渐找不回,单纯的过去一幕一幕破碎;
我觉得我好累,我突然想犯罪,掠夺会从前一点一滴的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