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Monday, May 19, 2014

实习的第一天

第一天做工,绝对会有时间给我拿来做一些自己的事情。在officeblog不是第一次做了吧。其实是一定要,这样比较有feel要写些什么。哈哈

早上一进来就来个全体Internbriefing,说真的有的吓到一下还真多Intern。上个星期听说来了10多个intern,这个星期同样的也是10多个。来我们一起拍手叫好吧,JTC真的培养很多学生的说。

Briefing过后还真的无所事事大半天,之后才来多一个briefing,我这4个月需要完成的真真project。现在的我忙里偷闲,在看资料的同时写写blog。看那个资料是为了等下3.30pm离开公司到我们要design的地方side analysis,这次去好像是要我们看看那边的交通问题,感觉很不简单。

其实我烦恼的是大热天,哈哈真的很热咯,我刚才走2步去吃个午餐都全身汗回来,现在还要我去站在马路边看交通,我的天啊交警吗?我可以拿把雨伞很有气质的站在路边吗?哈哈

所以我必须把那边设计的完美的路线,去每个地方都不会热,毕竟旁边就是我的未来学校也。也就是说我会看到我的设计变现实吗?希望被采取也被实行。在我还没毕业前有机会看到它。其实现在说实在太早了,因为我才第一天。哈哈

就这样第一天工作结束了,我走了快2小时,回到家我的天啊我的脚快要不是我的脚了。结果不是被热困扰而是走很多。哈哈。星期三还要再去一次,我一定要万全准备。雨伞,运动装是必备的!

加油期待第二天会有什么新奇的事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