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hursday, April 19, 2012

希望被开导



带着复杂的心情写在这篇文章,虽然已经2.30am了我任然坐在床上无法入眠。烦恼很多的我,好难入眠哦,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现在post出来希望大家给点意见,你们的意见真的很重要希望读到这篇的朋友们,请踊跃发言点一点我小人。

毕业以来就是烦恼大学的问题,问题就在我应该去大学吗?这个是很重要的问题烦恼了我很久。我一直都得不到解答,我很渴望继续读书可是现实感觉一直阻止我前进。

我应该忘记继续读书这个问题吗?就做工去忘记我应该完成的学业吗?读书真的那么重要吗?

问题一我还没有拿到我的offer letter,到现在去大学还是个谜。这个谜会维持到几时呢?好希望快点得到解答这样至少我可以少烦恼一个问题。原先就本来打算拿到offer letter了才和家人讨论大学这个问题,拿到了你不给我去也是不符合逻辑啊,拿到不是一个容易的事。

现在另一个问题介入,拿到offer letter又怎样??我有钱可以继续吗?我出生在一个没钱的家庭就是没钱。灰姑娘就是灰姑娘没有可能变白雪公主的,一辈子就是注定扫地打扫过一生。人家常说钱可以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对这就反映了钱就是万能这个问题。有钱就什么都能,没钱就是万万不能。

钱真的非常重要,有了钱无论什么都变可能。我还真的不知道钱是什么得不到的。经典偶像剧嘛有钱买不到快乐,买不到真真的快乐。我现在没钱同样也是不快乐。因为没钱我尽量拒绝所有的约会,就这样和朋友越来越疏远。因为没钱我拒绝所有可能发展的感情,就这样必须习惯一个人生活。因为没钱出个门也要考虑我的经济问题。

可能大家读了之后觉得我就是钱脸,我可以说如果来体验一下我的生活你就知道了。所以我看不起那些家长们硬逼你的孩子去读书,可是孩子们任性的不去逃学。就爸妈有点金送孩子出国念书可是孩子都不争气,在外国误作非为。你们不介意介绍你爸妈我认识我做他们干孩子,我不介意他们把对他们对你的寄托,寄托在我身上。

请大家帮帮我给点宝贵的意见,我真的需要你们的意见。我应该继续下去吗?没钱这是事实了,我是没办法改变的事实。

我还有机会把四方帽丢向空中吗?我期待我有这个机会。就这样我无辜的眼泪默默的留下,帮这片文章画下残酷的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