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uesday, April 24, 2012

没消息的夜晚



朋友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但是没有朋友又可以怎样?我们别无选择的只好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也许我真的缺乏交友的能力,但是我还是活的好好的啊。

依然还是没有消息的一天,每天起身就期待信件的到来,睡觉前就祈祷明天收到信件。这就是考验我耐力的开始,我什么都没办法完成,我就可以等和祈祷罢了。

或许事情没有想像的那糟,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但是那股咽不下的去的气就是卡着下不去。有那个人愿意一直这样等下去呢?

感觉毫无目的的写这篇有点奇怪,那就算了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加油吧嘉靖,不放弃就是好的开始,还是很多人在背后支持你的虽然没有告诉你罢了。一直坚信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