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来==

这几天我过的好充实 ♫♫

做了很多事 ♫♫

也完成了很多事 ♫♫

很多都是之前没有做过的 ♫♫

好开心哦 ♫♫

目前压力也不小 ♫♫

功课压力让我吃不消 ♫♫

让我喘不过气来 ♫♫

我很难过 ♫♫

我到底要怎样?♫♫

我可以做些什么? ♫♫

我现在在原地踏步还是向后退呢?♫♫

我要向前走我不要原地踏步也不要推后 ♫♫

我的目光是看前面的但是脚是走向后方的 ♫♫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

有谁可以帮,我有谁可以拯救我 ♫♫

我不想再这样了 ♫♫

我一定要摆脱这一切 ♫♫

问题是我可以摆脱吗? ♫♫

我有机会摆脱吗? ♫♫

谁可以给我答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