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不要看我每天嘻嘻哈哈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大家对我的认识应该就是天天嬉皮笑脸 ♫♫

可是你们知道背后的我是多么的多愁善感的吗? ♫♫

我的人生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 ♫♫

当我一个人坐在角落时 ♫♫

我的情绪就上来了 ♫♫

我会回忆起哪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

曾经发生过的伤心事 ♫♫

历历在目 ♫♫

或许我的记忆只容许我留下这一切不愉快的东西 ♫♫

我好想有一台机器 ♫♫

可以把不愉快的东西抽出来 ♫♫

只把美好的回忆留在脑中 ♫♫

现在想起都已经很开心了 ♫♫

如果真的有那应该会举国同庆吧 ♫♫

现在可以少一个烦恼就尽量可以少一个烦恼 ♫♫

多一个我都无法承受起那个压力 ♫♫

被人家数落对一些人来说很生气很讨厌 ♫♫

还好我把这一切分享给大家 ♫♫

我不计较这一切 ♫♫

让这一切是娱乐大众,也娱乐自己 ♫♫

这样的生活不是很好吗? ♫♫

不要想太多未必是件坏事 ♫♫

希望大家都可以同意我这样说 ♫♫

我现在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上学失望的心情回家 ♫♫

明天去游泳发泄一下吧 ♫♫

在水中发泄出来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