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崩溃了我快崩溃了

我走不下去了 ♫♫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路要那么难走 ♫♫

是我自己一脚走进这不归路 ♫♫

这一条路是我自己选的 ♫♫

我没有资格把这一切的责任推到别人的身上 ♫♫

只好默默地把它扛下去 ♫♫

我的辛苦,我的烦恼都是我自己找来的 ♫♫

没有人逼我走这条路 ♫♫

也没有人要我走这天路 ♫♫

事情都已经发生了 ♫♫

我就有哪个责任要去面对,要去解决它 ♫♫

之所以我已经做了这个决定 ♫♫

我已经没有后路了 ♫♫

我只好豪迈的向前走 ♫♫

不管前面的路是有多么的不平多么的艰难 ♫♫

我脑袋里只可以有这个信念 ♫♫

那就是勇敢面对 ♫♫

我要告诉自己我可以做到 ♫♫

大雨过后,晴天总会到来 ♫♫

雨过重会天晴 ♫♫

现在不是我一个人应战 ♫♫

我的同学们都是我的精神梁柱 ♫♫

他们给我的我会好好的珍惜 ♫♫

是你们给我哪个动力 ♫♫

我会支持下去了 ♫♫

虽然对我来说是很困难的 ♫♫

我会加油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