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是”你“让我看清这世界所谓的人心险恶

每当我听到“你”对我做过的坏事时 ♫♫

说过我的坏话时 ♫♫

我的心里就有一阵刺痛 ♫♫

我很后悔有“你”这样的朋友 ♫♫

当初为什么会去认识“你”呢? ♫♫

认识“你”是我一生犯了最大的错吗? ♫♫

“你”颠倒是非,不分青红皂白 ♫♫

“你”要说我的坏话“你”就说吧 ♫♫

但是“你”要小心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的秘密 ♫♫

可能“你”这个秘密对我来说我还可以接受 ♫♫

但不代表人家可以接受 ♫♫

也不代表人家不会用异样的眼光看“你” ♫♫

“你”也不一定会看到这一篇文章 ♫♫

即使“你”看到了也不一定会知道我在说“你” ♫♫

但是我还是要说出来 ♫♫

我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 ♫♫

从头到尾我都没做错任何一件事 ♫♫

“你”所捏造的故事每一件都是假的 ♫♫

是“你”让我看见人类丑陋的一面 ♫♫

是“你”给我上了一个宝贵的一课 ♫♫

现在知道交友不可以只看表面 ♫♫

要小心谨慎 ♫♫

没有“你”,我的世界会更精彩 ♫♫

“你”在我的世界留下了一个污点 ♫♫

希望“你”的狼性赶快让人揭发 ♫♫

“你”的谎言将一一的被揭发 ♫♫

直到“你”一无所有 ♫♫

说真的,是“你”让我看清这世界所谓的人心险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