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讨厌回家==

我不喜欢回家 ♫♫

回家有时候也没有回家的感觉 ♫♫

为什么“他”要一直要这样说 ♫♫

什么都说钱 ♫♫

你不给我去一个地方 ♫♫

我说给自己开心不可以吗? ♫♫

那个玩具展这个星期日就结束了 ♫♫

我要去的话我还会回来吗? ♫♫

我可以大胆的说不可能 ♫♫

打电话回来你也要说我浪费钱 ♫♫

那个钱50天一定要进还有剩,多打一点有错吗? ♫♫

难道要这样一直累计累计给朋友打吗? ♫♫

我不要回去也是想逃避这一切的问题 ♫♫

我不想面对这些问题 ♫♫

我读书压力已经很大了 ♫♫

你们可以不要再给我压力了吗? ♫♫

我不喜欢这样也不想那样 ♫♫

我的成绩又不好要我去做工那不是让我变得更糟吗? ♫♫

难道你们没想过的吗? ♫♫

你都说你的儿子笨到没人有了 ♫♫

什么都不会 ♫♫

为什么不可以给我多一点读书的时间呢?♫♫

如果当初真没钱给我到新加坡读的话 ♫♫

不用勉强 ♫♫

我可以留在马来西亚读得 ♫♫

STPM,拉曼 ♫♫

我都可以去的 ♫♫

或许现在的我还过得比较开心 ♫♫

不需要为那么多东西烦恼 ♫♫

短短的半年来试问我面对了多少的问题,多少的瓶颈 ♫♫

或许这些经历给我带来了很多启发 ♫♫

现在朋友有问题我觉得我有那个资格告诉他们 ♫♫

你们发生的事不住挂齿 ♫♫

从小多灾多难的我还可以活到现在真算幸运 ♫♫

如果每一次都想要自杀不想活的话 ♫♫

9条命的猫都不够我死 ♫♫

“他”心情不好因为他听到他不喜欢听的话当街给我一个耳光 ♫♫

“他”可以为了赌博叫我饿死算了 ♫♫

“他”可以为了一些小事拿垃圾丢我弄到我全身垃圾水还要清理房间 ♫♫

“他”可以为了一条狗拿风扇丢我弟弟 ♫♫

“他”可以说你是我养的我要你们做什么你们就要做什么叫你们去死你们也得去死 ♫♫

试问“他”这样做有哪一点是对的? ♫♫

1 comment:

  1. 朋友,加油咯!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你爸爸的事就别想那么多哦...
    Gambateh...^^

    粉色系女孩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