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Monday, March 15, 2010

看似忙碌的我其实真的很忙

从马六甲回来后我都没什么post东西 ♫♫

不是我不要post ♫♫

而是我真的忙的没时间post东西 ♫♫

1个星期内比了3个比赛 ♫♫

同时去了3天2夜的camp ♫♫

比赛和camp在同一个时间 ♫♫

2边跑的说 ♫♫

突然之间我才发现 ♫♫

我手头上有那么多的东西还没有完成 ♫♫

还有一些事情是要在这个星期内完成的 ♫♫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的说 ♫♫

放假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那么多的事情做呢? ♫♫

为什么不可以好好的放个假呢? ♫♫

放假 ♫♫

我想找份工作 ♫♫

再怎么说我没有拿到奖学金 ♫♫

没办法什么都不做在家里翘脚的说 ♫♫

但是真的找不到心意的工作 ♫♫

其实说真的我也是没有时间做工了 ♫♫

现在我的希望都放在我弟弟身上了 ♫♫

他拿到scolarship的说我就可以吃的比较开了 ♫♫

今天sueyean 和 liyin 小姐搬家的说 ♫♫

我说去帮忙但是什么都没帮到 ♫♫

就是帮忙从别的地方招了一辆德士 ♫♫

去到他家楼下 ♫♫

再把东西给搬上楼上他的房间里 ♫♫

之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回家去了 ♫♫

明天12点还有开会的说 ♫♫

我自己选了一个很难做的东西来做 ♫♫

是好是坏呢? ♫♫

我还不知道 ♫♫

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做这一分工作 ♫♫

不希望每一次都是做策划游戏的工作 ♫♫

希望这次可以做到很好 ♫♫

毕竟是我的处女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