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Monday, March 22, 2010

明天是鉴定我这个学期是有多努力


这个学期不管我嘴里说我有多努力,有多勤劳 ♫♫

明天就可以知道我是有多努力,多勤劳了 ♫♫

老实说我真的很担心我的成绩 ♫♫

我承认我嘴里说我有多努力,多勤劳 ♫♫

都是假的 ♫♫

其实我也没什么努力到 ♫♫

读的东西没有人家多 ♫♫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可以考到不错的成绩 ♫♫

我不希望再像上一个学期一样拿那种烂到不可以的成绩 ♫♫

我在还没来的时候 ♫♫

我心想少少都会有个3.5吧 ♫♫

也没有很难吧 ♫♫

但是成绩出了之后才发现 ♫♫

原来这一切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

我错了 ♫♫

这个学期我可以肯定的说 ♫♫

我付出的比上个学期来的多 ♫♫

也希望拿到的成绩是好过上个学期很多倍 ♫♫

最好是有通过我自己心里的那个底线 ♫♫

底线就不要说出来好了 ♫♫

心里知道就好 ♫♫

等下没达到也没人知道 ♫♫

现在倒数还有7小时 ♫♫

7小时后 ♫♫

我就要面对现实了 ♫♫

现实往往是残酷的 ♫♫

就像今天得知的现实一样 ♫♫

但是加油吧 ♫♫

面对现实不是一向来你的强项吗? ♫♫

没有你能活到现在吗? ♫♫

那个不向现实低头的嘉靖你还在吗? ♫♫

在在在我在这里 ♫♫

我,叶嘉靖,我站在这里大大声的告诉大家 ♫♫

我不会向现实低头,我会走出那残酷的现实 ♫♫

现实你不用想打垮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