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Monday, March 15, 2010

被香味扑鼻的鸭面给熏起来

今天原本计划11点要出发去学校 ♫♫

那就是说10点这样才起来都没有问题 ♫♫

但是现在9点多就起来了 ♫♫

为什么那么突然那么早会起来呢? ♫♫

那是一个人无聊的原因 ♫♫

那就是我被香味扑鼻的鸭面熏起来了 ♫♫

搞笑吧 ♫♫

真的太香了嘛 ♫♫

没办法忍受那种香味 ♫♫

重点是他就在只隔着一个柜子的地方吃也 ♫♫

我又很久没有吃了 ♫♫

我也要去买来吃的说 ♫♫

另一个令我突然那么早起来的原因是 ♫♫

他一面看戏一面吃 ♫♫

戏还开得超大声 ♫♫

重点也是隔着一个柜子罢了 ♫♫

难道不吵吗? ♫♫

受不了 ♫♫

这家怎么住下去啊 ♫♫

考试的时候他开电视机大大声看戏 ♫♫

下雨时还会漏水这样 ♫♫

你们说说看 ♫♫

还可以住下去吗? ♫♫

那天漏水还好我在家 ♫♫

要不然我的电脑又出问题了 ♫♫

生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