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aturday, March 20, 2010

你的决定伤害了我

过去就是过去 ♫♫

要回头也是会很难的事 ♫♫

很多事情你决定了就是关于你生死的 ♫♫

要改变也是白费力气了 ♫♫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这样的决定 ♫♫

但是我知道的你已经做出了决定 ♫♫

我不会干涉你的决定 ♫♫

有时候眼看这样的决定是不好的 ♫♫

但是长远来看是个不错的决定 ♫♫

这一切都不要紧 ♫♫

时间会冲淡一切 ♫♫

我也会有我自己的决定 ♫♫

你这样的决定对我也没有坏处 ♫♫

只是对我存在着伤害 ♫♫

我不明白不了解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决定 ♫♫

这将会对我来说是个没有答案的决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