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uesday, March 23, 2010

嘉靖做好你该做的事就好了


这是我这个学期的成绩 ♫♫

没有很好 ♫♫

但是比上个学期好上很多了 ♫♫

在进步中 ♫♫

但是伤心的是 ♫♫

进步的我只我一个 ♫♫

是大家都进步 ♫♫

是件好事啊 ♫♫

但是这样就显得我还是一样没有进步的说 ♫♫

还是从后面算起的说 ♫♫

真的没话说 ♫♫

我已经做了我该做的了 ♫♫

还是这样我也没辙 ♫♫

不要再去想了 ♫♫

这一切都过去了 ♫♫

放下是我现在该做的 ♫♫

接受也是我现在该做的 ♫♫

做好我该做的就好了 ♫♫

1 comment:

  1. mine same as u only...go for next sem...let us try again together...gambat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