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CCA vs PART TIME JOB

放假开始了 ♥♥

找到了Part time job ♥♥

我决定了每个周末都会做工 ♥♥

这个决定会不会不那么的对呢? ♥♥

逼近我的CCA那么的繁忙 ♥♥

要一时间抛开也不是个好的提议 ♥♥

我到底要怎样才好呢? ♥♥

每一次找到part time job都会有这个问题 ♥♥

是不是应该以part time job为重再怎么说我还是个没钱的小孩 ♥♥

再多的CCA有什么用?? ♥♥

OIPP还是拿不到 ♥♥

面试的机会都没有 ♥♥

还没试过就被淘汰了 ♥♥

虽然这不是我一开始的目标 ♥♥

到那时我的目标一直到现在都是以失败作为收场 ♥♥

可能我一开始不该抱任何的希望 ♥♥

我的付出都是多余的 ♥♥

现在我专心读书,专心打工 ♥♥

即使上师不欣赏我 ♥♥

我还是得到我要的“钱”依然我还是得到工钱 ♥♥

没有失望不失望这回事发生 ♥♥

现在在自己的家中,按着自己的电脑 ♥♥

等下将会和几位同学聚会 ♥♥

希望会有个美好的晚上 ♥♥

有说有笑,听听大家的心声 ♥♥

同样的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

分享我的快乐,我的痛苦,我的心酸,我的每一部分 ♥♥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和人家分享我的心声呢? ♥♥

我自己也不是那么的清楚 ♥♥

可能我想让大家知道我到底过着怎样的生活 ♥♥

和你们分享我走过的这一切 ♥♥

有时候以过来人的身份和你们分享我的过去 ♥♥

给你们多点心理准备将会面对的一切 ♥♥

准备是为了做到跟好 ♥♥

我也希望你们和我分享你们的人生 ♥♥

无论是悲,是怒,是喜,是苦 ♥♥

当你和我分享你的悲时我可以借出我的肩膀让你哭泣 ♥♥

当你和我分享你的怒时我可以做你的出气筒让你咒骂 ♥♥

当你和我分享你的喜时我可以为你开心和你一起庆祝 ♥♥

当你和我分享你的苦时我可以借出我的耳朵细心凝听 ♥♥

我绝对是个最佳听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