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捐血去咯。。

开心开心 ♫♫

今天做了一件好事的说 ♫♫

我去捐血咯 ♫♫

没什么人的捐血活动很快的 ♫♫

1小时不到我就好了 ♫♫

好快好快哦 ♫♫

难得 ♫♫

是新加坡工作效率高的关系还是我的血流的比较快 ♫♫

哈哈 ♫♫

重点是我终于捐血咯 ♫♫

还不错开心的说 ♫♫

之前去捐血活动想着要捐血 ♫♫

但是都不可以捐 (其实我真的还很小) ♫♫

所以只可以看人家捐 ♫♫

帮护士拿这个拿那个 ♫♫

看着人家被“插” ♫♫

今天被人看着被“插” ♫♫

不错特别的关系 ♫♫

赫赫 ♫♫

今天数学测验过掉了 ♫♫

考得马马虎虎 ♫♫

还没拿到成绩不要说先 ♫♫

等下不好就丢脸了 ♫♫

现在可以休息一下 ♫♫

又要面临下一个考试了 ♫♫

希望可以考得不错 ♫♫

要去bugis拜神 ♫♫

求个安心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