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又忙了一天

今天又忙了一天的说 ♫♫

我今天到JB persada去帮忙宣传NYP ♫♫

做宣传大使也 ♫♫

责任重大 哈哈 ♫♫

那里有举办education fair的说 ♫♫

我说了一天的话哟 ♫♫

真好发挥了我的特色“说话” ♫♫

回答了很多问题 ♫♫

真如我的爱好也是“说话” ♫♫

但是我很乐意做这一类的工作哦 ♫♫

可以说那么多话不被嫌我吵 ♫♫

虽然没有钱拿 ♫♫

但是还好有CCA point的说 ♫♫

哈哈 。。。 ♫♫

反正只要把我知道的告诉他们就好 ♫♫

我知道的可不少也 哈哈 ♫♫

只要他们问什么我说什么就好 ♫♫

其实我说一大堆不给他们走 ♫♫

死都要听我说完 ♫♫

一堆人少少都要听个10分钟 ♫♫

还有30分钟的都有哦 ♫♫

但是我说的都是重点啦 ♫♫

还有人和我拿电话和msn ♫♫

有问题再打来问我 ♫♫

那表示我说的很好 哈哈 ♫♫

其实这也不是一个很难的工作 ♫♫

虽然是有点累但是还是很开心(昨天刚camp回来也) ♫♫

至少我帮很多中学生解答了很多问题 ♫♫

告诉他们我的经验 ♫♫

我很强力推销DPE哦 ♫♫

或许明年会看到我的junior是我在这个education fair推销来的 ♫♫

也在这里祝福他们可以加入NYP这个大家族 ♫♫

之后在回家的途中 ♫♫

我看到2道彩虹哦 ♫♫

难得看到2道也 ♫♫

一道比较浅一道超明显的 ♫♫

或许这是我辛苦上天给我的慰劳吧 ♫♫

好过没有的说 ♫♫

知足长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