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rientation

今天去了International Students' Orientation ♫♫

不错去了一个有意义的活动 ♫♫

还蛮惊讶的是 ♫♫

竟然是要我顾食物的 ♫♫

哈哈 ♫♫

之前都没有说要我顾食物 ♫♫

突然地今天的工作是那么的重大 ♫♫

哈哈 ♫♫

每个人的食物都在我的手里 ♫♫

赫赫 ♫♫

今天我看到了前几个星期忙着设计的衣服 ♫♫

看起来是不错啦 ♫♫

但是print到是有点不是很满意 ♫♫

重点来了 ♫♫

重点就是在市场上我设计的衣服有500件了 ♫♫

哈哈骄傲的说 ♫♫

第一个作品就是500件哦 ♫♫

之后可能会在学校各个角落看到的说 ♫♫

不错不错有成就感的说 ♫♫

我觉得我是不会再拿出来穿 ♫♫

就好好收着 ♫♫

我就只有那么一件 ♫♫

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那件衣服的布料 ♫♫

那不是我决定要有什么衣服的 ♫♫

我只负责设计 ♫♫

哈哈 ♫♫

总而言之1句话“”来形容 ♫♫

接着就是要迎接新的一年 ♫♫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

明天要去倒数咯 ♫♫

又要把自己搞的很累的说 ♫♫

开心就好 ♫♫

青春不留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