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回到新加坡后的感觉

今天我回去新加坡了 ♫♫

我带着很复杂很复杂的心情回去了 ♫♫

在我还没回来之前我超想要回来 ♫♫

因为发生一些事情 ♫♫

令我很不愉快的事情 ♫♫

但是到了终于可以回来的时候 ♫♫

我。。。 ♫♫

开始不想回来了 ♫♫

临走前眼睛是有点湿湿的 ♫♫

这是什么原因呢? ♫♫

或许我妈妈没做工 ♫♫

这2天都一直在家 ♫♫

让我开始有家的感觉 ♫♫

让我有回家的感觉 ♫♫

让我有想要回家的动力 ♫♫

我希望这股动力不要再被任何的“事情”给摧毁 ♫♫

现在打着这一篇算是日记吧 ♫♫

我的眼泪快要掉下来了 ♫♫

不受控制的 ♫♫

在我还没坐上车前我坐在家里的沙发 ♫♫

想起我又要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

想起那一个人的生活是多么的多么的。。。 ♫♫

喜悦时得自己度过 ♫♫

伤心时得自己度过 ♫♫

生气时得自己度过 ♫♫

压力时得自己度过 ♫♫

无时无刻都得自己度过 ♫♫

我的生活就像时间停了下来一样 ♫♫

一分钟像一小时那么的漫长那么的难度过 ♫♫

我可以怎么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