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nexus camp后的感想

从Nexus camp 回来 ♫♫

筋疲力经 ♫♫

这是每一次去camp回来都会有的感觉不出奇 ♫♫

辛苦是辛苦累是累 ♫♫

可是我学到了东西 ♫♫

我也知道我是一个撑不住气的人 ♫♫

我很容易受不了 ♫♫

之后我会有放弃的心态 ♫♫

我的思维都不会是正面的 ♫♫

就是因为那些负面的思维我很快会想放弃这一切的一切 ♫♫

我真的不应该就这样 ♫♫

为了那群“该死”的人说得话而生气 ♫♫

我知道你们说得也是有你们的道理 ♫♫

现在是玩游戏何必那么认真 ♫♫

但是你们可以拿出你们的体育精神吗? ♫♫

认真地玩这一些游戏 ♫♫

我知道你们的心态可以倾向玩玩 ♫♫

我无权过问 ♫♫

但是现在我们是一条船的人 ♫♫

我们要一条心那就是完成游戏而不是你们玩的开心胜负不重要 ♫♫

我知道胜负不重要但是我们还是要完成这个比赛 ♫♫

这就是所谓的胜负不重要 ♫♫

而不是你们想的玩的开心就好胜负不重要 ♫♫

但是你们有想过吗? ♫♫

当你们在玩电脑游戏时 ♫♫

你们都很认真地要过每一管卡 ♫♫

很认真地要拿最高分不是吗? ♫♫

不要告诉我你们玩电脑游戏就是要玩玩罢了 ♫♫

如果是玩玩罢了就不会有要求就不会有好胜的心态在里面 ♫♫

就不会想要越玩越高的等级不是吗? ♫♫

我知道你们不会看到我写的这一切 ♫♫

但是我在这里我要提醒自己 ♫♫

我要撑得住气对待每一个团员 ♫♫

无论他们多么的不求长进 ♫♫

多么的无理取闹 ♫♫

我都要试着改变他们的思维 ♫♫

就算是短短的3天我也要试着在这3天做我可以做的东西 ♫♫

当初我应该说服他们认真地对这一个游戏 ♫♫

说好听一点你们到后面可以几乎要装满一桶水 ♫♫

说难听一点如果一开始你们可以认真多一点 ♫♫

就是装好了或许还可以多1桶而不是给你多时间还是“几乎”要满而已 ♫♫

这次的camp没那么严 ♫♫

所以没什么被训到 ♫♫

但是如果这是很严的camp ♫♫

这个游戏结束后不是说你们一开始很烂到后面有好转 ♫♫

而是为什么你们不可以做个good follower ? ♫♫

为什么你们不可以认真地对待每一件事? ♫♫

而是玩玩得做每一件事 ♫♫

我们设计着一些游戏是让你们在玩的当儿是开心+领悟团结的重要性 ♫♫

不是你们自己自得其乐自己玩得不亦乐乎 ♫♫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

把自己中心看的那么重 ♫♫

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要给大家看我不一样的我 ♫♫

我要告诉大家我是可以改变的 ♫♫

我会变得脾气没那么暴躁 ♫♫

可以接受那些“老鼠屎”改变他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