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2012真是一部好戏~让我掉下眼泪~

2012 太完美了 ♫♫

太好看了 ♫♫

让我掉下了眼泪 ♫♫

真是感人又紧张的一部戏 ♫♫

看着为家人争取活下来的每一幕 ♫♫

我的感触都打从心里散发出来的 ♫♫

最后我看到他把卡在齿轮上的东西拿掉之后 ♫♫

只有孩子一人游回母亲身边 ♫♫

爸爸竟然没有回来 ♫♫

还以为他为了救大家牺牲了自己 ♫♫

之后爸爸终于出现了 ♫♫

他出现的那一幕 ♫♫

我的眼泪出来了它真的出来 ♫♫

有雨过天晴的感觉 ♫♫

2012太吊了 ♫♫

真的是一部非看不可的一部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