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开心+难得+自信50%努力45%先天5%

今天还不错开心地说 ♫♫

不敢相信我的manufacturing class test可以拿到A也 ♫♫

真的是难得地说 ♫♫

这一些科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

我是个没有什么背东西的能力 ♫♫

永远都会忘记掉的 ♫♫

人家要用1小时就可以背完的东西 ♫♫

我竟然要1整天 ♫♫

以前中学我背moral ♫♫

我只是背kata kunci我就要1天了 ♫♫

这次我可以拿A ♫♫

应该归功于melvin了 ♫♫

是melvin给我补课 ♫♫

耐心的慢慢解释给我听 ♫♫

让我更明白 ♫♫

听过人家解释是有影响的说 ♫♫

之前我说过我不希望盲目的付出而没有得到收获 ♫♫

没想到收获来了 ♫♫

他真的来了 ♫♫

上天要告诉我凡是只要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的 ♫♫

我要感恩 ♫♫

有空要去拜神 ♫♫

希望我来临的comment test也一样得到好的成绩 ♫♫

不用很好很好 ♫♫

都有B以上就好了 ♫♫

我的目标是3.5 ♫♫

目标3.5我来了 ♫♫

自信50%努力45%先天5% ♫♫

带着100%向前冲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