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新的一年到来咯 ♫♫

新的一年的第一个post哟 ♫♫

在倒数回到家后 ♫♫

第一时间立刻就写下一了第一post哦 ♫♫

迫不及待嘛 ♫♫

哈哈 ♫♫

昨天到了vivo city倒数的说 ♫♫

新传媒也在那里有个跨年活动 ♫♫

我们就到了现场去“”跨年 ♫♫

哈哈 ♫♫

我们是在那里看大银幕 ♫♫

然后听到现场的声音所以叫做“”跨年 ♫♫

之后我听到了黄志样还有菜艾嘉唱现场 ♫♫

好好听哦 ♫♫

喜欢的说 ♫♫

之后还有看到了可爱的莫小玲 ♫♫

是可爱的咯 ♫♫

带来很多欢乐啦其实 ♫♫

哈哈 ♫♫

虽然我们坐在那里大家都没有热起来 ♫♫

但是到最后的10,9,8,7,6,5,4,3,2,1,HAPPY NEW YEAR 的时候 ♫♫

有一些人站起来咯 ♫♫

我是叫的特别大声 ♫♫

拼命欢呼的说 ♫♫

哈哈 ♫♫

我的特色嘛是我的朋友都知道 ♫♫

哈哈 ♫♫

最后还是希望我可以过得比上一年更好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

一年比一年好,一年比一年进步 ♫♫

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的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