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unday, January 24, 2010

再强调一次《我就是这样的男生》

几天没有post东西了 ♫♫

不可以一定要post一点东西的说 ♫♫

昨天和朋友去喝茶的说 ♫♫

说了很多废话 ♫♫

我的强项阿没办法 ♫♫

说到那个店关店哦厉害吧 ♫♫

这个星期我回家了 ♫♫

开开心心的回家 ♫♫

伤伤心心的回新加坡 ♫♫

每一次都是这样 ♫♫

你觉得我笨就不要叫我买东西就好啦 ♫♫

我也不想帮你买东西 ♫♫

说到最后你还是不要给我钱罢了 ♫♫

妈妈叫你拿个RM500先给我罢了 ♫♫

你就故意骂我 ♫♫

之后就不用换给我了 ♫♫

不要换给我就说 ♫♫

不要故意贬低人家 ♫♫

你这样贬低人家你觉得自已有变高贵吗? ♫♫

没有可惜真的没有 ♫♫

你自己变得更加的没有尊严 ♫♫

你所做的一切就只有你自己认同罢了 ♫♫

你觉得这样很威风吗? ♫♫

你觉得那就去做吧 ♫♫

新年要到了 ♫♫

我真希望可以过我想要的年 ♫♫

我不要回去你的家 ♫♫

又闷又没事做 ♫♫

电视机又模糊不清 ♫♫

回去另外一个家就不一样了 ♫♫

一直会有人来我家要载我出去 ♫♫

带我去这里带我去哪里 ♫♫

又有好吃的东西吃 ♫♫

整个新年变得充实了起来 ♫♫

那时我每一年新年的开始 ♫♫

我的新年都是从初2开始庆祝的 ♫♫

因为我回去那个家了 ♫♫

嘉靖加油吧 ♫♫

你再怎样被人贬低你还是你自己 ♫♫

你不要忘记你自己说过的 ♫♫

我就是这样的男生 ♫♫

你就是你 ♫♫

你做的在人家眼里不一定是对的 ♫♫

但是过的了自己那关就是过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