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unday, January 3, 2010

忙碌+开心的2天

昨天和朋友们到东海岸(east coast park)去咯 ♫♫

开心的说 ♫♫

在哪里玩都不会觉得累的说 ♫♫

重点是我之前睡了15小时之多 ♫♫

所以到了全部倒下还是有几个人很精神的在找东西玩 ♫♫

到了第2天一早 ♫♫

我们的早餐是麦当劳哟 ♫♫

我负责去打包 ♫♫

又是负责吃这一部分 ♫♫

买了9份的时候 ♫♫

大包小包的踏脚车拿回去 ♫♫

还好zach也有去 ♫♫

不然我一个人哈哈拿不回来 ♫♫

之后到了7-8点这样吧 ♫♫

我们开始我们的B计划了 ♫♫

首先要把我们的zach丢下水 ♫♫

我们拍了我们最和谐的sueyean小姐去骗他过来说拍照 ♫♫

哈哈 ♫♫

B计划开始了 ♫♫

拍着拍着 ♫♫

他发现了我们的动机了 ♫♫

就一直想办法闪开 ♫♫

最后还是丢进去了 ♫♫

下一个就是我 ♫♫

被zach就这样压下去 ♫♫

无所谓啦从一到东海岸他们就打算丢我下去了 ♫♫

每一次我都会中招 ♫♫

哈哈(人缘好是这样的) ♫♫

之后我们就要去冲凉了 ♫♫

发现只有1间厕所有水而已 ♫♫

所以全部人都只好在外面冲 ♫♫

就一起在外面淋起水来 ♫♫

洗洗头随便洗洗就换衣了 ♫♫

还有我那双烂拖鞋弄到我的脚脱皮了 ♫♫

很难走路的说 ♫♫

之后大家都回家了 ♫♫

我们遇到一个很奇怪的怪老头 ♫♫

但是他是乐意要帮我们的啦 ♫♫

但是太诡异的是 ♫♫

超级超级热情哦 ♫♫

还有大头症 ♫♫

我们说要去前面做坐55去mrt station ♫♫

他就说为什么不要坐16呢? ♫♫

不用走过来 ♫♫

是有点要逼我们回去啦 ♫♫

但是我们都走到那个巴士站了 ♫♫

之后就就带我们去那个巴士站 ♫♫

站在那里等我们上车 ♫♫

有点吓到我 ♫♫

哈哈 ♫♫

之后marcus就陪我回家冲个凉 ♫♫

我再陪他去买车票 ♫♫

很快的就买好了也很快的就可以回家了 ♫♫

哈哈 ♫♫

之后回家就睡一大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