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看乒乓比赛记

这几天感觉是有点没那么的忙了 ♫♫

但是还是没有什么时间的感觉 ♫♫

report没时间做 ♫♫

也没有时间运动的说 ♫♫

昨天心情还不错的说 ♫♫

我朋友送我一件converse的衣服 ♫♫

之前就有收到一个converse的钱包了 ♫♫

真的很惊喜 ♫♫

那时候我很想要买哪一件衣服 ♫♫

但是很贵的关系 ♫♫

我真的当下不舍得买 ♫♫

回家想了之后 ♫♫

决定买了 ♫♫

跑回那间店看 ♫♫

没看到了以为没有折扣了 ♫♫

结果之后我朋友再去看 ♫♫

依然还有折扣他就买下来给我了 ♫♫

做我的生日礼物的说 ♫♫

真是开心 ♫♫

今天去看我的best buddy比赛乒乓的说 ♫♫

真的好强哦 ♫♫

10分钟这样就“KO”人家了 ♫♫

11-1,11-2,11-1 ♫♫

对手在3场里只拿到4分罢了 ♫♫

明天是大决赛咯 ♫♫

希望他们同样的拔得头筹一马当先 ♫♫

为NYP争光 ♫♫

请问你几时要教我打乒乓啊? ♫♫

快点教我我就有机会加入乒乓社了啊 ♫♫

要实际行动的说 ♫♫

顺便可以减肥啊 ♫♫

其实和你们一起练习会瘦我也不介意的 ♫♫

但是要有人和我打的啦 ♫♫

不要又叫我和墙壁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