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发出这份邀请函给我班上的朋友,欢迎你们加入我的世界。



前几天 ♫♫

肯定了我们会换班的事情 ♫♫

我的心情是有点不上不下的说 ♫♫

我怕失去这群朋友 ♫♫

我怕因为不一样班后不可以每天在一起 ♫♫

我怕我们的友情会这样变淡去 ♫♫

我怕我怕我怕我怕我怕 ♫♫

交朋友对我来说不容易 ♫♫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

我觉得你们是一群很不错的朋友 ♫♫

我很担心你们会在我的世界里消失 ♫♫

我已经发了邀请函给你们 ♫♫

邀请你们加入我的世界 ♫♫

同样的我也希望你们可以邀请我加入你们的世界 ♫♫

看看你们的世界 ♫♫

我没钱时你们借我钱 ♫♫

我不会做功课时你们教我 ♫♫

我失落时有你们安慰 ♫♫

我开心时和你们分享 ♫♫

我的世界真的不可以没有你们 ♫♫

我放下了很多心思去经营我们的友情 ♫♫

我施了很多肥料就为了我们的友情可以茁壮成长 ♫♫

你们愿意和我一起维持这段友情吗?♫♫

其实之前我会问“你”那么多关于这类型的问题 ♫♫

是因为我很在乎这个问题 ♫♫

我想知道“你”的看法 ♫♫

“你”自己知道是“你”就好不用我强调 ♫♫

我希望“你”知道我在说“你” ♫♫

我是真心把“你”当我的好朋友的 ♫♫

不希望失去现在现有的友情 ♫♫

我不希望像nelson一样说断就断友情 ♫♫

那不是我要的 ♫♫

我对待每一个友情都是很认真地 ♫♫

我会付出百分百 ♫♫

虽然我还是希望会得到回报 ♫♫

但是得不到也不要紧 ♫♫

我对你那份真诚的友情是不会变得 ♫♫

大家我希望我们在每一年都会有一个小聚会可以吗? ♫♫

这小小的要求大家可以一起完成吗? ♫♫

这就是我们之间象征友情的约定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