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NYP Open House 咯 。。。

从今天开始一直到星期六NYP有Open House哦 ♫♫

我有表演的说 ♫♫

我跳舞也 ♫♫

哈哈 ♫♫

没看过木头跳舞就来看我跳舞吧 ♫♫

我要跳德国的传统舞蹈的说 ♫♫

有点“恰恰”的感觉 ♫♫

哈哈 ♫♫

这样说来我得要忙到星期六 ♫♫

但是我和他们说我星期六没有空了 ♫♫

所以星期六应该和我没有关系 ♫♫

哈哈骗他们的我是要在家里休息很累咯 ♫♫

重点是星期六我的朋友会从台湾回来咯 ♫♫

她会下新加坡飞机场 ♫♫

不知道要我去接机吗? ♫♫

不知道她找到车了吗? ♫♫

但是没有再叫我去接她或许是找到回家的方法了吧 ♫♫

我忘记叫她帮我带手信过来 ♫♫

可是应该来不及了 ♫♫

不知道她会不会买呢?♫♫

看起来是不会的说 ♫♫

如果去接她 ♫♫

就是不用睡咯 ♫♫

要在机场过夜 ♫♫

就在那里聊天到第2天一早 ♫♫

吃了早餐再送她回马来西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