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拿到posb go master card

我有来咯 ♫♫

今天是神圣的一天 ♫♫

我拿到了什么 ♫♫

我拿到了信用卡的说 ♫♫

哈哈 ♫♫

长大了长大了 ♫♫

有自己的信用卡了♫♫

其实和普通的net一样没什么特别 ♫♫

就比较美丽一点罢了 ♫♫

哈哈 ♫♫

但是它可以online买东西啊 ♫♫

重点是可以online book tiket也 ♫♫

就是信用卡才可以做的东西 ♫♫

他要我自己set limit那些 ♫♫

我set了$1000的说 ♫♫

还挺多的咯 ♫♫

但是set多我也不会去用那么多钱的拉 ♫♫

我是个很节制的小孩 ♫♫

Oops我长大了不再是小孩了 ♫♫

哈哈 ♫♫

我今天也用了它第一次哦 ♫♫

哈哈 ♫♫

神圣的一刻要快点记载下来 ♫♫

新加坡是不可以乱拍照的所以 ♫♫

没有拍照留念的说 ♫♫

还有2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

我希望是有人帮我庆祝的 ♫♫

再怎么说我还没有吃过完整的蛋糕 ♫♫

在我懂事之后没有庆祝过 ♫♫

都是过着没有蛋糕的生日 ♫♫

希望会是不一样的生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