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人生的第一个report

怎么办? ♫♫

谁可以帮我呢? ♫♫

我真的真的不会做material 的 report ♫♫

读书那么久来第一次要做report也 ♫♫

之前还有melvin现在没有了 ♫♫

是要solo的report ♫♫

solo我就完蛋了 ♫♫

资料那么散乱 ♫♫

不知道从何开始 ♫♫

没有开始的第一步 ♫♫

走不出第一步地说 ♫♫

今天第一次没有去上课 ♫♫

太累了 ♫♫

不想要起来 ♫♫

就一直睡到下午 ♫♫

没有去上课但是下午还是跑去学校 ♫♫

下午有CCA结果去到和我说取消了 ♫♫

生气的说 ♫♫

之后6.30pm去看我的best buddy比赛乒乓 ♫♫

他是赢了他的比赛结果最后还是输了 ♫♫

他们比的是team的 ♫♫

但是不要紧还是拿到第2名了啊 ♫♫

很庆幸的你们一开始不是安排和NTU同一组 ♫♫

不然的话今天就是看你们打第3第4了 ♫♫

拿到第2名已经很强了哦 ♫♫

加油吧 ♫♫

你还有很多比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