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unday, January 31, 2010

新年衣就到一个段落咯

这几天都好无聊哦 ♫♫

平平无奇的说 ♫♫

这2天都跑去bugis了 ♫♫

都在那里待很久的说 ♫♫

星期六跑去读书 ♫♫

之后去血拼的说 ♫♫

买了一件裤子一件衣服 ♫♫

结果那个卖裤子的老板给错我size ♫♫

没办法星期日还要跑过去一次换size的说 ♫♫

今天就跑去啦 ♫♫

换了size跑去food court 读书的说 ♫♫

看到那个autocad我就开始痛的说 ♫♫

都想象不到的说 ♫♫

完蛋了 ♫♫

明天怎么考呢? ♫♫

然后跑去吃麻辣米粉的说 ♫♫

真的是麻辣 ♫♫

超辣的说+超热的说 ♫♫

在没有冷气的地方吃麻辣米粉真的是受不了的说 ♫♫

还好买了菊花茶 ♫♫

不然就热死我了 ♫♫

已经没有钱了 ♫♫

新年衣就到此到一个段落吧 ♫♫

明年再来血拼吧 ♫♫

总计$81.50和RM79.9 ♫♫

还有2件衣服没算进去 ♫♫

是生日礼物的说 ♫♫

【谢谢你们的生日礼物】 ♫♫

【我会好好珍惜的说】 ♫♫

还有对不起sueyean今天这样说话 ♫♫

你会原谅我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