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Monday, January 25, 2010

DIGI D'Ultimate Birthday <我中奖了>


开心地说 ♫♫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参加网上的活动拿到奖品的说 ♫♫

但是我还不知道可以去领奖吗? ♫♫

好想去拿哦 ♫♫

可是我现在是在新加坡不是在jb ♫♫

如果是拿了就可以走的话 ♫♫

我就特地跑去吧 ♫♫

不要紧 ♫♫

rm200的礼包wor ♫♫

不拿很浪费也 ♫♫

重点是那种便宜到烂的礼包我都要了也 ♫♫

现在那么贵重的礼包不拿不是很对不起我自己 ♫♫

思慧可以载我去阿 ♫♫

有车去应该没问题吧 ♫♫

考虑清楚吧 ♫♫

另一大重点是 ♫♫

你星期一考试哦 ♫♫

你要考虑清楚再做这个决定之前 ♫♫

anyway 考虑先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