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Friday, January 29, 2010

好平淡的星期五


又来写点东西咯 ♫♫

今天好平淡 ♫♫

就是空闲到 ♫♫

不知道要做什么 ♫♫

大条的是 ♫♫

我没有心情看戏 ♫♫

那么多时间我竟然看戏 ♫♫

还是看了几集啦 ♫♫

我刚刚洗了我的床单 ♫♫

现在在等床单干我就可以睡觉了 ♫♫

我放在冷气房里很快就干了得说 ♫♫

都放了3小时了吧 ♫♫

应该都干了 ♫♫

考试 ♫♫

什么嘛 ♫♫

想到就显一半先 ♫♫

真的是没有mood都书的说 ♫♫

为什么不要向台湾一样呢? ♫♫

只要要求all pass就好没有分什么grade的 ♫♫

这样就没那么大压力了阿 ♫♫

怪不得那么多人去台湾读书 ♫♫

怪不得人家会说台湾读书风气很高 ♫♫

在没有那么大压力之下读书wor也难怪的说 ♫♫

今天又没有去读书了 ♫♫

真的好累好累哦 ♫♫

读书那么多年来在一个月里面没有去读书 ♫♫

已经是我这一生的分量了 ♫♫

之前生病都要爬去学校上课的我 ♫♫

现在常常没去读书的说 ♫♫

拿着拐杖都要去学校上课 ♫♫

不可以在这样了 ♫♫

之后一定要每一天去学校 ♫♫

今天上了mechining显的说 ♫♫

还是没有做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