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豁出去了加油吧


终于终于都完成了 ♫♫

终于都写好我第一份report了 ♫♫

终于都交给老师了 ♫♫

之后还有4个考试等着我 ♫♫

在新年之前 ♫♫

在新年之后还有3个考试 ♫♫

有点负荷不了♫♫

真的好痛苦哦 ♫♫

成绩不好 ♫♫

什么都不好 ♫♫

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

但是你知道你是可以做到的 ♫♫

努力是你现在可以做的 ♫♫

其实我想知道很久的事情今天终于都知道了 ♫♫

但是我还是依然会这样做 ♫♫

这已经是事实了 ♫♫

我也不知道大家会认为我写这是什么意思 ♫♫

但是你们慢慢想 ♫♫

我在乎的是什么 ♫♫

你们或许会知道我的意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