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unday, January 10, 2010

要回去读书咯

忙了那么多天终于要回去读书咯 ♫♫

上个星期好像没上课一样 ♫♫

一下子时间久过去了 ♫♫

是因为我忙东忙西吗? ♫♫

突然觉得我什么都没做到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

要快点做report,读书,功课 ♫♫

要快点完成他们 ♫♫

要新年了 ♫♫

也就是说考试的时间要到了 ♫♫

现在我的处境是新年=考试 ,考试=新年 ♫♫

看起来很悲惨是不是 ♫♫

真的是很悲哀 ♫♫

这几年来都没有好好过新年了 ♫♫

2008年的新年弄断脚初8开刀(痛) ♫♫

2009年的新年为了做工初3开工(拼) ♫♫

2010年的新年考试=新年(惨) ♫♫

我要抱着书赌博 ♫♫

那么不是“书”死我 ♫♫

加油吧嘉靖你可以的 ♫♫

你会有个很好的新年 ♫♫

一定会比前两年的新年过得更好 ♫♫

因为你可以预先准备考试的东西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