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挫折重重的一天 + 请珍惜我是你们的朋友

放弃应该从我口里说出来吗? ♫♫

我好像一点用处都没有 ♫♫

什么都不会什么做不好 ♫♫

现在成绩也考不好 ♫♫

读到要生要死 ♫♫

成绩出来 ♫♫

还是一样的烂 ♫♫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

难道我的付出不够多 ♫♫

谁可以告诉我 ♫♫

谁可以帮助我 ♫♫

我受不起这样的打击 ♫♫

哭 ♫♫

对我来说真的有用吗? ♫♫

哭又可以解决问题吗? ♫♫

我做不到 ♫♫

压力对我来说越来越大 ♫♫

我的前方越来越模糊了 ♫♫

模糊不清的前面 ♫♫

让我不知所措 ♫♫

住在我心里最有自信的我 ♫♫

已经离家出走了 ♫♫

他已经不住在里面了 ♫♫

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

我的自尊心被强大的雷击 ♫♫

给击的无法修补 ♫♫

左边一句右边一句 ♫♫

句句都是刺进我的心头 ♫♫

句句让我变得越来越渺小 ♫♫

虽然我不想在听到你们这样说我 ♫♫

但是嘴巴是你们的 ♫♫

你们是不被控制的 ♫♫

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

你们怎样说我就是怎样的男生吧 ♫♫

还是老话一句 ♫♫

我就是这样的男生 ♫♫

我不希望你们这样说我因为我不是 ♫♫

我不希望你们老是这样说我虽然我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

我不希望你们一直拿我的弱点来开玩笑 ♫♫

我不喜欢这一切的一切 ♫♫

我希望看到这一篇的人都可以尊重我 ♫♫

希望你们可以不要再这样对我 ♫♫

我珍惜你们这班朋友 ♫♫

希望你们也一样珍惜我 ♫♫

珍惜我是你们的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