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倒数最后的3个小时我的生日越走越近了 ♫♫

不知道明天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惊喜 ♫♫

也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有惊喜 ♫♫

这一切都是得看他们会不会帮我庆祝呢? ♫♫

不知道会收到什么礼物呢? ♫♫

还是什么都没有收到呢? ♫♫

就期待明天的到来吧 ♫♫

不希望一个人过生日 ♫♫

让我更加的孤独 ♫♫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吧 ♫♫

我有3个许愿wor ♫♫

第一个希望我可以考到好成绩 ♫♫

第二个希望今天可以过得比去年好 ♫♫

第三个我保留吧 ♫♫

心里默默的祈祷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