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Friday, January 8, 2010

♫♫ 做了好事心情真好 ♫♫

来post东西咯 ♫♫

忙碌之余我也不忘update我的blog哦 ♫♫

这2天都在忙open house也 ♫♫

又不是什么大人物 ♫♫

每一天都要从11am到一直有东西做到6pm ♫♫

今天还要到9pm回到家11pm了 ♫♫

今天没有跳到舞 ♫♫

我迟到了 ♫♫

对不起大家 ♫♫

但是明天我还有机会跳 ♫♫

明天一定要早起 ♫♫

今天在回家的途中 ♫♫

做了一件好事的说 ♫♫

所谓“日行一善”嘛 ♫♫

其实就是我上车的时候 ♫♫

我没有看到椅子上有水就坐下来了 ♫♫

还好那张很少罢了 ♫♫

没什么水 ♫♫

我就坐过一个位咯 ♫♫

那时候我一坐下去的时候 ♫♫

还有人笑也 ♫♫

过分 ♫♫

看到我要坐下来不会告诉我啊 ♫♫

还等到我坐下去后才来才偷笑 ♫♫

之后我就不停的提醒其他人这位子上有水 ♫♫

请不要坐下去 ♫♫

我提醒了超过10个吧 ♫♫

他们都应该很感谢我吧 ♫♫

有一个给我很感激的眼神哦 ♫♫

可能因为他穿浅色的裤子还好没弄肮脏 ♫♫

开心 ♫♫

那个水有点恶心 ♫♫

看起来像“尿”哦 ♫♫

黄黄的感觉 ♫♫

那时候我是在听歌啦 ♫♫

对面坐的人就交头接耳的 ♫♫

不知道是在说我坐在reserved sit还是说我很好一直提醒人家 ♫♫

但是不要紧我知道我做了好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