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没有蛋糕没有惊喜什么都没有的生日

今天我在新加坡过了第一个生日 ♫♫

没有蛋糕没有惊喜什么都没有的生日 ♫♫

我知道我为了这一些无谓的事情哭是我笨是我傻 ♫♫

但是 ♫♫

我万万没想到我是过一个这样的生日 ♫♫

有做工有读书有事情过不到生日我认命 ♫♫

但是现在没读书没做工 ♫♫

时间是空到我有时间乱想 ♫♫

12点就放学 ♫♫

我回到家3点 ♫♫

生日在家里睡觉 ♫♫

我不是那种不喜欢庆祝的人 ♫♫

我就是喜欢庆祝的感觉 ♫♫

那就是为什么我要帮人家庆祝 ♫♫

人家的生日要到我就会开始帮人家计划人家的生日 ♫♫

因为我也不喜欢没人陪的生日 ♫♫

我也不想人家会有我现在这样的感觉 ♫♫

我们都是离家背井的游子 ♫♫

现在不会有家人帮你庆祝了 ♫♫

不再会有这样的待遇了 ♫♫

我之前也有告诉过人 ♫♫

我还没真真过过生日 ♫♫

还没真真有一个大蛋糕过生日 ♫♫

“他”说今年我的生日会是不一样的生日 ♫♫

“他”说他会帮我庆祝 ♫♫

“他”说会给我不一样的惊喜 ♫♫

这些都是“他”说的 ♫♫

结果都没有 ♫♫

我的生日还是这样 ♫♫

还是那么的孤独那么的凄凉 ♫♫

我想到我的眼泪是自己不仅掉下来 ♫♫

是不受控制的 ♫♫

在我从AMKhub坐mrt回家的时候 ♫♫

我的情绪上来了 ♫♫

我一个人坐在空挡包厢里面 ♫♫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

脑里浮显这首歌 ♫♫

前一天 ♫♫

你们说要穿美美来学校 ♫♫

还以为你们会出去哪里之类的 ♫♫

但是结果是 ♫♫

没有 ♫♫

至少还有一些人陪我去吃东西 ♫♫

不然我觉得不用等到上mrt ♫♫

我在学校就开始哭了 ♫♫

没想到没有人会帮我庆祝 ♫♫

没想到我觉得我的人缘好是假的 ♫♫

没想到这一切是那么的真实 ♫♫

没想到这一切是那么的痛 ♫♫

最没想到的就是我一直强调的蛋糕没有出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