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Monday, February 1, 2010

什么吓到我的说新年倒数11天


一天又过去了 ♫♫

时间过得不算快也不算慢 ♫♫

这样的脚步适合吗? ♫♫

会不会太慢的说? ♫♫

还是太快了呢? ♫♫

我没有答案 ♫♫

有时候觉得时间过得快一点比较好 ♫♫

有时候希望时间可以停下来 ♫♫

人类就是那么的矛盾 ♫♫

如果现在有一个机会给你们选 ♫♫

把时间放快或把时间调慢 ♫♫

你们会要那一个呢? ♫♫

很难选吧 ♫♫

那就是我很爱的假设性问题了 ♫♫

选择哪一个都有它的好处同样的也有它的坏处 ♫♫

决选就是要考虑这2点 ♫♫

我希望是时间放快吧 ♫♫

对我而言放快时间或许不一定是坏处 ♫♫

人家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

希望快一点的时间可以冲淡这一切的一切 ♫♫

伤痕就是伤痕 ♫♫

但是因为时间的冲淡伤痕也只会留下一点点的疤痕 ♫♫

这一年的新年我会过得如何呢? ♫♫

会不会被打被骂? ♫♫

我不知道 ♫♫

我现在要做个完善的计划书 ♫♫

预防万一的说 ♫♫

首先初一回到爸爸的老家时 ♫♫

就到隔壁去帮忙卖素食 ♫♫

避开和他接触的时间 ♫♫

接着初二听说会在哪里待到中午才去妈妈的老家[也是我长大的地方] ♫♫

那里是我新年的开始[欢呼] ♫♫

在哪里要看到他都难的说 ♫♫

我的活动课多着讷 ♫♫

每一年都是那样拉 ♫♫

不知道今年会怎样的说 ♫♫

期待我期待已久的新年 ♫♫

我的天啊 ♫♫

新年倒数11天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