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对不起自己又再花钱了


今天 ♫♫

又跑去血拼的说 ♫♫

收货不少这样 ♫♫

一条裤子和一双鞋子的说 ♫♫

一开始我们跑去ION Orchard ♫♫

在那里一面走一面等人来 ♫♫

我们的nicole大姐和sueyean大姐都还没有来 ♫♫

一个肚子痛,一个要收拾回家的东西 ♫♫

就这样在等的时候 ♫♫

guilong大哥就开始试起牛仔裤来了 ♫♫

他真的很认真哦 ♫♫

试超久的咯 ♫♫

之后nicole大姐到了 ♫♫

我们就没有在那里等我们的guilong大哥试裤了 ♫♫

我们就跑去走走先 ♫♫

我们就跑去everlast咯 ♫♫

今天的最重要的目的地 ♫♫

我们一开始就是要去那里买鞋子的 ♫♫

在那里penghui老大已经看好目标 ♫♫

进去就开始试鞋就买了 ♫♫

我就在那里3考虑4考虑的 ♫♫

结果决定买了之后 ♫♫

就要拿鞋子去试阿 ♫♫

什么事发生呢? ♫♫

没有我的size跳楼 ♫♫

之后nicole大姐和penghui老大一直说另外一双美 ♫♫

拿那双 ♫♫

结果我就拿来试 ♫♫

可是我试了很久很久很久,考虑了很久很久很久 ♫♫

结果还是买了 ♫♫

大家都说美丽的说 ♫♫

之后nicole大姐也买了一双 ♫♫

penghui老大那双扣10%我的扣30%nicole大姐的扣40% ♫♫

买得越多扣的多越哦 ♫♫

之后sueyean大姐和nicole大姐的姐姐来了 ♫♫

我们跑到去far east去 ♫♫

去那里吃了东西的说 ♫♫

没什么走到这样的说 ♫♫

最后跑去bugis买裤 ♫♫

penghui老大买了一件我买了一件,2件$25 ♫♫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

penghui老大要来我家打game的说 ♫♫

早上9.30am就来了 ♫♫

就是要来打game ♫♫

打到10.45pm才回去的说 ♫♫

11点就没有bus了 ♫♫

哈哈~~ ♫♫

不好意思哦 ♫♫

如果你早和我说的话我就可以安排把电脑留下来借给你的说 ♫♫

但是太迟了 ♫♫

不要紧我新年很早会来的说 ♫♫

回来再玩吧 ♫♫

我就温习math和mechanic的说 ♫♫

大家新年快乐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