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终于有个mp4了

终于终于有了 ♫♫

想要很久了 ♫♫

终于都有了 ♫♫

我阿姨给了我一个mp4 ♫♫

好开心哦 ♫♫

长的好像ipod classic但是是小型的 ♫♫

是冒牌的啦 ♫♫

好过没有对不对 ♫♫

没有那么有钱买ipod classic啦 ♫♫

虽然之前有说过一天存$1一年后就可以买了 ♫♫

但是计划大失败 ♫♫

早就把钱拿出来买东西了 ♫♫

哈哈 ♫♫

都没有存到的说 ♫♫

现在的目标是买一双鞋的说 ♫♫

新年衣,新年裤都买齐了 ♫♫

转移目标去到鞋子了 ♫♫

我好多东西要买哦 ♫♫

真拿我自己没办法没钱还那么多东西要买 ♫♫

对对 ♫♫

突然想起还有Bag要买 ♫♫

我的bag要报销了 ♫♫

放假的时候去做工吧 ♫♫

一定要存到钱 ♫♫

那么我就有钱买我要买的东西啦 ♫♫

那么多年来我都是靠假期工买东西的 ♫♫

这次也不列外哦 ♫♫

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